这么短的时间能谋划到这种地步,也算挺厉害的了。
没想到七夜摇摇头,还大喘气呢,“我们没商量好啊?”
白泽:?
七夜呲牙,“我就是觉得雨肯定忍不住骂我,她心气高着呢,想动手打我很久了吧?”
雨翻了个白眼,切了一声,“那么拙劣的演技,看不起谁呢?”
白泽转问风樯阵马,“你也知道是演戏?”
风哥腼腆地点点头,微笑,“嗯,因为我知道——七夜是不会骂我的。”
七夜……那是你还没把我逼到那个份上。
白泽都有点气笑那个意思了,像看猴戏一样看着她们仨,“既然都演戏了,道德底线能不能别那么高?”
她一一指过她们仨,“雨,你骂七夜,就知道‘关系户’、‘二皮脸’几个不痛不痒的词来回翻炒,身体攻击不会,身世攻击总会吧?七夜你也是,都已经这么不要脸了,骂人还跟三岁孩子争糖似的,就在‘要不要你’的话题上可劲打转。还有你俩骂二世祖——我都不稀罕说。”
雨很是不屑,“骂人短处,戳人痛处,那是卑鄙又怯懦的人才能干得出来的。再说了,我哪里骂她了,我说的哪句不是实情?”
七夜笑得特别犯贱,“我骂她别的她都不带理的,只有这么骂才能让她跳脚,我就欣赏她暴跳如雷的样子。”
风樯阵马难受地低下头,“……我以后尽量改。”
七夜,“祖宗,你千万别改,求你了,不行我给你磕一个!”
三人还在胡说互怼,白泽哼了一声打断,“行了,知道你们打不过我,也没必要自怨自艾。这次磨合,主要还是想看看你们三人相性如何。”
“我直接说结论:你们三个在一队,不合适。”
“二世祖倒是个万金油,跟二皮脸和二公主单独配合,也都能配合上,但你们三个在一起,就是彼此炸场,这么下去,早晚出事。”
喜欢貘入黎明请大家收藏:(m.zjsw.org)貘入黎明爪机书屋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